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EXTRON展音视频系统新品

矩阵切换器展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矩阵切换器展区

 
CrossPoint Ultra 系列新品
 
   
CrossPoint Ultra 1616 HV
 
    Extron CrossPoint Ultra是一款带ADSP并用于RGB和立体声音频的超宽带矩阵切换器,其提供从8*4至16*16不等的六种输入输出尺寸,特别使用于要求高校、可靠操作的复杂视音频路由应用环境,可提供最高的计算机视频分辨率,并且不会出现信号丢失或衰减。该系列具有极其平坦的频率响应、极低的色度亮度干扰、极低的耗电量、超高效电源、极其可靠的体系结构、极其灵活的控制等特点。
 
CrossPoint 450 PLUS Series大型超宽带RGB矩阵切换器
 
    Extron CrossPoint 450 Plus 系列超宽带RGBHV 矩阵切换器设计用于满足或超越了最严格的高分辨率计算机视频和音频传输系统的要求,即信号源之间切换时质量不受任何损失。CrossPoint 450 Plus 系列备有19 种输入/ 输出尺寸,范围从 8x4 到 64x64,是用于命令与控制中心、公司和大学的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 图形开发中心、生物医疗影像和培训设施、金融服务机构、数字影院投影以及其它关键任务系统设计的理想解决方案。
 
SMX系列Modular Multi-Plane matrix Switcher模块化多层矩阵切换器
 
    SMX 系统多重矩阵系列的多层矩阵切换器将多个独 立的模拟和数字矩阵切换器整合于一个真正模块 化、可现场配置的机箱内. 它支持多达 10 个独立的 矩阵切换器,全部都处于一个控制点之 下。SMX 结合了 Extron 广受欢迎的 CrossPoint、MAV Plus、HDXP Plus 和 MVX 系列矩阵切换器的可 靠性和高性能,还具有模块 化矩阵切换器设计的高效 率。SMX 系统是医学成像系 统、会议和培训设施以及其 它类似中型应用的理想选 择。这些应用通常需要切换不 同的信号类型、占用空间小, 同时还能针对不断出现的输入/输出或信号格式的变化提供经济有效的升级路径。
 
    SMX 系统多重矩阵的核心是一个可现场重新配置 的机箱,非常适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花费最少 的人力成本来安装新的或替换已有的矩阵切换器 板。独特的支持热插拔的卡笼设计能将每块矩阵 板快速地对齐在其自身的水平面上。安装矩阵板时无需拆卸切换器,也不需要新固件,甚至不必从机架上拆除先前已安装的 SMX 切换器

    三种机箱尺寸分别为 3U、4U 和 5U 大小,提供有六个、八个或十个插槽。只需简单地选择最适合于具体应用的模拟、宽带、数字以及立体声音频矩阵板并加以组合,然后按任意顺序安装。当视音频信号路由随时间而需要改变时,只需选择适合的新矩阵板,即能使 SMX 来满足新的要求。
 
VGA矩阵切换器展区
 
AV矩阵切换器展区

 标签:InfocommEXTR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