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earOne Converge Pro音频处理产品将亮相Infocomm香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 2008亚洲展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美国ClearOne公司将携其下一代的音频处理产品Converge Pro参加本次展会。

    ClearOne Converge Pro系列提供一个完整的会议音频系统。它们可以用于互动演示、远程会议交流、多媒体声音处理;并提供一流的声音质量和亨越的稳定性。

ClearOne Converge Pro音频处理产品将亮相Infocomm香港展

    ClearOne Converge Pro系列包括Converge Pro SR1212高端自动数字混音器 、Converge Pro TH20 专业会议电话耦合器、Converge Pro 880T专业音频会议系统 、Converge Pro 880专业音频会议系统、Converge Pro 840T专业音频会议系统、Converge Pro 8i专业会议系统增强输入接口、Converge560|590 音频处理器等产品型号。

关于ClearOne

    美国ClearOne公司是国际领先的音频会议产品供应商。它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将精密工程会议设备与完整的会议服务相结合的公司。

    ClearOne产品不仅可靠、灵活,更重要的是它高端的产品性能,可以为用户创建出最自然的音频通讯环境,使交流变得更加有效,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ClearOne公司致力于音频技术产品的研发已有近30年历史,分布式回声消除技术是由ClearOne最先研发并在产品中应用的,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ClearOne产品独有的分布式回声消除技术和噪音抑制技术可以使音视频会议通讯的音质如水晶般通透、清晰。

   

 标签:ClearOne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