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das、Klark Teknik、Camco任华汇音响为其新中国总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0 作者:佚名

    2008年7月,Midas、Klark Teknik、Camco任命了华汇音响作为他们的独家中国地区代理。

    以香港和广州为基地,并在北京和上海都设有分公司的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在中国专业市场上占据着一个领先的位置,其在区域品牌的市场份额不断提高。自从Klark Teknik的Square  ONE系列于1996年推出市场,华汇一直都担任其经销商。他们的销售成绩保持相当好,他们的销售业绩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都是领先的。华汇音响还做出了在中国市场卖出了4台XL8巨大业绩。同时华汇拥有着广阔的销售渠道和一个由Midas和Klark Teknik销售服务经理Karl Brant进行培训的工作团队,这使华汇更能提供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而且他们对于加入了更多知名品牌到他们的已经有声望的产品组合上更增加了工作的热诚。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好的,”华汇音响的销售经理黄国昌先生说:“中国市场已经很好地认识到Midas和KT是世界著名的品牌,而我们作为新的独家代理能够为这些品牌在中国充当销售代表,我们为此而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正在寻找机会去通过现场演出、戏剧和广播等全面地扩展Midas和Klark Teknik的业务。”
                                 
    Adds Midas和Klark Teknik的市场营销总监David Cooper说:“华汇音响在销售XL8的过程中证明了他们有良好的技术和网络去保障Midas数字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当我们一步一步向数码领域迈进,我们的分销商就需要有技术知识的团队,而华汇在就拥有一些最好的员工。我们很期待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范围内,我们两个公司之间有一个长久而成功的合作关系。”

    CAMCO的国际销售总监Mick Anderson解释到CAMCO在中国已是一个著名和被认可的扩音器品牌。不过,当复杂和成熟的中国市场还在继续发展,计划和发展长期的经营战略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他们说你知道什么并不重要,而是你要知道是谁。在CAMCO,我们发现了在中国这里是一个双方的努力做到最好的结合。华汇音响的致力于服务和销售支持的知识和专业注意力意味着选择他们来代理CAMCO品牌是正确的选择,而且这将使我们的销售业务迈进一个真正的活跃的专业音响潮流。增加CAMCO作为华汇的已经令人兴奋的产品组合将会继续扩大他们在专业音响市场的高端解决方法的能力。我们期待与刘晓华先生和整个华汇音响工作组有一个长久而又成功的合作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