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光消费市场低迷 众商家低价救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0 作者:佚名

    蓝光自年初战胜HD DVD,的确收获了消费市场的增长,不过,其销量并没有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截至目前,蓝光市场占有率仅为8%。再加上近来经济萧条对电子消费产品销量带来的负面影响,有人预测,未来几季度蓝光播放器的销量可能会下跌25%。

    受经济萧条影像较严重的北美,众多商家为了争抢08年最后一个商机圣诞节,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打折促销活动。沃尔玛、百思买、亚马逊都在此行列,其中,亚马逊将索尼BDP-S300价格调至229美元,若购买3张华纳蓝光影片还可享受50美元的购机优惠,折合售价180美元。此外,三星、松下等品牌的低价入门机也相继做出了50,30美元的折扣。

 标签:蓝光BDDV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