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大家都听到” 线阵音箱的不错选择

PHD LA-30ND 线阵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豆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A全系列音箱采用PHD公司自行研发的高效能扬声器,由高效特殊复合纸板制成的专用箱体配合,使其成为在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最优秀的系统之一。

    LA30ND 内置两个15"低音单元、四个8"高性能,后腔密闭中音、三个2.8"高音压缩驱动器,所使用的单元均采用高磁通的钕铁硼作为磁路系统,有效地提高了输出效率。箱体采用特殊纸板与玻璃钢复合而成,具有坚硬而质轻的特性,大大减轻在运输和吊挂时的重量。系统采用中高同轴心扩展技术,使中高频同步输出均等的声压。单个箱体垂直指向仅为5°,声波传输距离更远,在多个声箱紧密排列组成线阵时,声箱相互之间的声波干涉被减到最少.

    适用范围:

■ 大型体育馆、运动场、各类大型演出活动
■ 经专业处理器进行分频
■ 每两个声箱并联作为一组输入          
■ 可增加超低音系统作低频扩充

    特 性:

■ 三路线性阵列系统
■ 高效功率输出
■ 覆盖射程远
■ 专业吊挂装置,安装快捷、安全可靠
■ 防水耐热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