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大家都听到” 线阵音箱的不错选择

声博士soundboxx S2线阵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豆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声博士 soundboxx S2 线阵音箱
 
      深圳宝业恒代理的声博士soundboxx S2线阵音箱,采用钕铁硼喇叭,重量轻、功率大,方便吊装,外型美观,夹板箱体设计,符合国际线阵音箱标准。

    并且soundboxx S2线阵音箱具有人性化设计,采用两种接线方式:可以按全频线路,可以用外置电子分频器分别对高音和中低音分频连接。

    设计精巧的吊装配件,吊挂时使用方便。多只 S1 和 S2 组成线阵音箱,配超重低音组成一套音箱线阵体系,并可调整多种角度,使每个位置的观众可以清晰聆听到悦耳的音乐。

    特殊设计的线性高音,构成平行波,直射构成平面波,使距离增加一倍,声压级只衰减 3dB 。吊装 6 只 S1 和 2 只 S2 组成线阵,在距 100 米处实际测得最大声压级可达 103dB 。

     根据国际市场的需求本产品自带功率分频器,同时也可选择外置电子分频器。

    技术指标

    配置: 1 X 15″ 低音喇叭 WLO15100X 
    额定功率: 450W 
    最大功率: 900W 
    阻抗: 8Ω 
    频率范围: 34Hz-800Hz 
    灵敏度: 102dB (1m/1W) 
    净重: 35kgs/ 单个 
    毛重: 75kgs 
    尺寸 (mm) : 830(L) x 540(W) x 830(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