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BOXX扩声系统应用于梓州大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四川绵阳三台县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地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按照最现代化、最先进的演艺舞台技术的思路来设计和打造了全新的梓州大剧院。该工程,在设备选择方面只选用世界一流品牌。其中,扩声系统主要依靠世界上顶级的专业音响品牌SOUNDBOXX(声博士)。

    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科技城,科教非常发达,也是我国重要的国防军工和科研生产基地。它的兴盛离不开梓州大剧院所在的三台县,该县一直为绵阳的快速发展提供牢实的资源,在中国县级城市中一度荣获“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称号。

    梓州大剧院的音响系统设计方案要求侧重于为主剧场空间提供恒定的覆盖范围、音量以及频率响应。此安装所面临的挑战是,要以线阵列点声源式系统取代传统的多音箱组阵,同时要求保持语言清晰、音乐的层次感分明,不能有声聚焦、声反馈,动态要好、震撼力强。

    为达到剧院极高的舞台演出要求,SOUNDBOXX工程师采用线性阵列音箱集中式与分散式相结合的扩声方式;在舞台左右两侧分别暗装了8只SOUNDBOXX倍受好评的BX双12寸线阵列音箱和2只双15寸线阵列音箱,该系列线阵列音箱设计精巧,吊挂时使用方便,并可调整多种角度,使每个位置的观众可以清晰聆听到悦耳的音乐。同时大声压级及均匀的声场覆盖又非常完美的满足了整个剧场所有观众对高品质音效的聆听需求。

    最后,为了解决拉声像以及前后场声音响度的一致性的问题,本次工程还选用了若干SOUNDBOXX的EV系列全频音箱等来做补充。在音控室,使用的MS500监听音箱,为梓州大剧院上演风格各异的表演者和活动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监控,例如,现场音乐会、电影、舞蹈、戏剧演出。

    最终,整个大剧场里面每个角落的声音均匀度及清晰度都赢得剧院方的高度认可。

SOUNDBOXX扩声系统应用于梓州大剧院

    SOUNDBOXX扩声设备应用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