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米缸看大片!网友DIY投影全程分享

DIY投影机画面效果欣赏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tabris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IY投影机画面效果欣赏(一)

蓝屏效果

  因为液晶屏有点问题,可能要改直投,机箱估计要重新制作了,不过先把现在反射的效果贴一下吧。我投大约2.5米距离,投影宽度1.2~1.5米,也不知算是几寸了。

电影

  第二幅大家也能看到我的LCD了,不知为何,投出的图像会有这样的阴影。

DIY投影机画面效果

  编辑点评:本着分享的精神,作者向我们展示了其DIY投影机的全过程。不过最后的画面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是DIY的过程还是值得每个DIY的新手值得参考的。

 标签:DIY投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