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米缸看大片!网友DIY投影全程分享

如何将米缸改造成机箱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tabris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何将米缸改造成机箱

米缸特写


    “后妃”的玉照忘拍了,实在是抱歉。不过是三个框架中最简单的,没有活动部分,仍是塑料条加塑料片。机箱用的是这个,各位可以猜猜是什么。是在百佳超市买来的“米缸”,塑料的,尺寸大小都合适,哈哈

米缸内部已被打磨

  此米缸的特点是长宽都正好合适光路的尺寸,这样电路摆放就成了问题,恰好米缸高度较高,所以我使用了比较特殊的“上下结构”布局,把电路、电器元件都放在下层,光路部件放在上层,中间用一块塑料板隔开。

接口位置图

  “千疮百孔”的米缸各角度,驱动板的接口放在右下方,电源孔开在左下。

米缸上的镜头孔

  采用反射式,开在侧面的镜头孔,“不圆”,因为挖孔时搞错了,将就将就^_^

米缸上的大孔

  米缸后面的大孔是用于安装led散热片和风扇的。

各种塑料隔板

  机箱内需要使用到的各种塑料隔板,是在百佳超市买来的塑料砧板锯成的,足够坚固(经过刀锋的考验哦),从左到右分别是镜头固定板、机箱上下层隔板、灯室前后隔板。

    米缸和隔板都要漆黑

将米缸内部漆黑

  塑料米缸里外是浅绿色,为了减少内部反光和机箱透光,内部涂黑很有必要,外面就不上黑了,绿色好看点,呵呵~

塑料隔板也漆黑

  同样,机箱里面的板材也逃不过黑色的命运……上面有部分密密麻麻的小孔是用于散热的。

先将前后隔板装上

  正式安装,先把灯室前后隔板装上,这是整个机箱的顶梁柱!

这些是上下层机箱分割板的支架

白色的点点是做什么的呢?

  屁股后面的角度也瞧瞧~隔板下面椭圆孔上白色的点点是用来固定内部接线的,后面自有分晓。

 标签:DIY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