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米缸看大片!网友DIY投影全程分享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tabris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属于价格相对偏高的电子产品,但是大画面的优势又让很多消费者难以弃舍。所以,当DIY投影机这一新型事物产生之后,立刻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但是DIY投影机需要购买哪些部件?如何组装?画质效果如何?等问题又摆在众多新手的面前。

  近日,笔者在某论坛上发现一位名为“tabris”的网友的DIY投影机作品,和普通的DIY投影机不同,tabris的作品采用的是LED光源,而机箱居然是在超市选购的塑料米缸所改造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tabris的DIY投影机全过程。  

  以下文字网友“tabris”的原文:

必备的零散部件介绍

  我的6.3还是6.4寸TOSHIBA屏,到货时的点屏测试。此屏能在6点多寸上实现1024×768的分辨率,就是冲这一点选的,背光也好拆,没有螺丝固定,是双面胶的,轻轻撬就出来了,缺点是控制板面积较大,都有屏幕一半的面积,比较占地方。

  主角:100w led大特写!几经折腾,已经显旧了,关键是还能点亮就行,呵呵。要注意的是,大功率LED需要配厚重的散热片,固定的螺丝一定要选好的粗的,否则很容易拧断在散热片上,我因此报废了一片散热片。

  这块就是散热片,够厚够大的,能够看到我的LED是歪着装的,因为这就是那块因断掉螺丝而报废的散热片,为避开断掉的螺丝头所以led歪了,正式装时已经换了一块好的散热片了。

  这是装机时实际使用的散热片,经研究确实有pppcat(另外的某网友)所说的接触面不平的问题,led本身和散热片都有点,所以这块安装前是打磨过的,下面加的风扇是备用的,看实际的温度再决定是否运作。

 标签:DIY投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