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米缸看大片!网友DIY投影全程分享

安装第一步:固定液晶板和前菲镜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tabris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安装第一步:固定液晶板和前菲镜

将LCD液晶屏固定

 

  拆背光后的lcd,原来的框架也抛弃了,屏架用的是文件夹的塑料条,再加上上下两片塑料片(用文具店卖的写字厚垫板锯的)组成,加上502,很结实。

LCD液晶面板的控制电路板


 

  说过了,lcd的控制板面积较大,在屏架后加了一片垂直的塑料片做控制板的固定。

前菲镜

 

  前菲镜,镜架也是用文件夹的塑料条加垫板的塑料片制作的,这里用了两重塑料条,为的是实现梯形调节。菲镜上下的塑料片共打了4个孔,是后面安装时要用到的。

梯形调节机构特写

梯形调节机构特写

 

    梯形调节机构特写  梯形调节机构特写,用自行车钢丝穿过两条塑料条,加上一个齿轮就可轻松实现。

 标签:DIY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