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米缸看大片!网友DIY投影全程分享

安装完毕,大功告成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tabris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安装完毕,大功告成

  这样一来,镜头被夹在塑料片和箱壁之间,加上箱壁的圆孔支撑,就非常稳固了。

全图

固定塑料条

  前面用单颗螺丝把一条文件夹塑料条固定在底板上,可以转动,用来装反光镜。

插孔特写

  惭愧,lcd驱动板的电源变压器在机箱里面,可是电源插口露在机箱外面,不懂焊接,之间把电源线绕到外面插电源,哈哈。


从下层穿上来的lcd屏线用胶布固定好了

光路部件的安装

穿孔过程


  光路部件的安装,采用悬挂的设计,前后菲镜、屏架全部用四根自行车钢丝穿过,钢丝两头再拉紧在机箱前后壁上,这样在测试时各个部件的距离都可以自由调节,测量好距离后,在钢丝上套上适合长度的塑料管,就可以固定好各个部件了。

    用于固定的塑料管,我原打算用吸管,可是发现不够长,硬度也不够,后来发现用来捆气球的塑料圆管最合适,有多钟颜色选择,哈哈。

 标签:DIY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