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即将推出MR系列——MR5及MR8监听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7 作者:echo

    据了解,Mackie即将于2008年1月17日的NAMM SHOW展会发布两款MR系列监听音箱——MR5和MR8。这两款音箱均为双功放,并且经典的A/B结构可以带来平直的频响,允许你自己调节高低频来适应特殊的声学环境。

    MR5为5.25英寸低音盆,1英寸高音球顶,55/30W双功放;MR8则为8英寸低音盆,1英寸高音球顶,100/50W双功放。另外,这两款监听音箱的制造商推荐价格分别为:MR5制造商推荐零售价格为199.99美元,最低建议价格149.99美元;而MR8制造商推荐零售价格为329.99美元,最低建议价格249.99美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月17日的NAMM SHOW展会上亲身去感觉一下。

 标签:MR5MR8监听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