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基准性能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 PJ675投影机 基准性能测试

    接下来我们再一起来看下优派PJ675投影机在各种基准性能上的表现,基准性能测试我们使用电脑软件通过VGA信号输入到投影机,电脑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刷新频率为60Hz。

优派 PJ675投影机 64位灰阶

    在64位灰阶测试中我们就单从投影画面的实拍图中就能明显的清楚的看出图片中的每个色块,而且色块与色块之间都能很清晰的辨认。在256位灰阶中除黑色的1~4号与白色的254~256号色块不能清楚辨认外其它的色块也都能清楚的辨认出来。

优派 PJ675投影机 256位色阶

优派 PJ675投影机 灰度还原

    灰度还原与色彩通透性对投影机显示画面来说也是至三原色之后的重要性能,优派PJ675投影机在灰度还原中从全黑到纯色过程中过度得还是相当到位的;在色彩通透性测试画面上PJ675投影机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色彩与色彩之间过度平滑,色彩鲜艳。

优派 PJ675投影机 色彩通透性

    在所有的基准性能测试中优派PJ675投影机在三原色的测试中的表现是最为出色的,三色中的红色表现足够深、绿色表现非常通透明亮、蓝色表现极其浑厚,三原色的出色表现也就意味着PJ675投影机在色彩上的表现非常准确到位。

优派 PJ675投影机 三原色-红

优派 PJ675投影机 三原色-绿

优派 PJ675投影机 三原色-蓝

    在256色阶中优派PJ675投影机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投影画面上的300个色块除相同颜色的色块之外其它色块都能清楚的辨认出来,而且每个色块上的颜色表现也非常准确到位。

优派 PJ675投影机 256色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