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特殊功能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新品 PJ675投影机 特殊功能介绍

亮度自动调

    通常说来投影机的使用场所并不固定,教育行业的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或大会议室,都有可能成为授课地点,而在一些中小企业,几个会议室共用一台投影机是非常普遍的现象。然而亮度高的投影机在环境亮度较低的空间使用时,会有刺眼的感觉,而且每次使用时繁琐的调整操作让很多用户觉得投影机的使用极为不便。拥有“智慧眼” PJ675的第一大特点是凭借机器内的光线感应器来感应室内的光线环境,从而根据不同的光线强度,来自动的调节投影亮度,从而达到一个最佳的显示画面。在环境亮度较低的空间使用时,亮度调整到较低的程度,还会为用户的眼睛提供一层无形的保护。

优派新品 PJ675投影机

正反安装都不怕

    在国内大多数学校,以及商务会议中心使用投影机时,为了节省空间都会采用吊装的方式安装投影机。而这时就需要技术人员对于投影机进行吊装模式的设置,才能正常投放画面。拥有“智慧眼”的 优派PJ675能够根据安装方式的不同,自动调节投影的模式,从而令使用更加方便,节约安装的时间和人力。

信号自动找

    现代教育以及商务中投影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实际的应用中,除了进行电脑画面的实时连接,还经常需要连接DVD播放机播放光盘、或者连接电视信号统一收看新闻等等。对于一般的投影机来说,接入信号后,使用者需要通过手动调节寻找信号源,比较浪费时间,在商务会议中可能还会造成工作的延误。拥有“智慧眼”的 PJ675的自动搜索信号输入功能,则可以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优派PJ675在使用时,可以根据接入信号的不同来自动调节影像投影,从而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需要的信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