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幻灯片投影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 PJ675投影机 文本文档

    作为一款教育会议型投影机测试其的文本、幻灯片的投影画面表现那当然是必不可小的,对优派PJ675投影机我们进行了WORD文档、EXCEL表格、幻灯片演示等投影画面的效果测试。

点击放大

优派 PJ675投影机 WORD文档

    WORD文档文字我们采用的是系统默认的5号宋体字,WORD文档的显示比例为100%,投影距离为 2.4米,投影画面大小为70寸左右(下同),测试观测的距离为4米,在文档的投影画面中我们能清楚的看清画面上的每个字及符号。

优派 PJ675投影机 EXCEL电子表格

    优派PJ675投影机不但在WORD文档上的投影画面效果非常出色,在EXCEL表格上的投影画面效果也非常好,EXCEL表格的投影画面中我们依然能清楚的看清投影画面中的每个字体及符号,而且画面表格内的线条、颜色表现都非常到位。

点击放大

优派 PJ675投影机 EXCEL电子表格

优派 PJ675投影机 幻灯片演示

    幻灯片演示在实际使用中可能会更容易被用到,所以也是测试中的重点之重,在优派PJ675投影机的幻灯片演示投影画面中我们特别的观察了投影画面,其投影画面整体色彩鲜艳、幻灯片中字体表现突出,画面细腻,我们在测试时特别选用了高难度的彩色背景彩色字体的幻灯片演示而PJ675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效果依然非常出色。

点击放大

优派 PJ675投影机 幻灯片演示

优派 PJ675投影机 会聚能力

    前面所有出色的文档、表格、幻灯片投影效果同样跟其出色的会聚能力是密切相关的,测试中也证明了优派PJ675投影机的会聚能力非常出色了,投影画面中四边的字体跟中间的字体一样清晰,字体也没有变形、变粗。

优派 PJ675投影机 会聚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