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伴侣 优派新品PJ675投影机首评

    优派(ViewSonic)—— 一个被荣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尤其在商务、教育投影领域上优派一直都做得非常出色,为了更好的配合现代化的教育方式及全新的教育理念以及追求自动化的办公形式,优派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王”——PJ675投影机。优派PJ675是一款全新概念的智能投影仪,设计理念秉承了优派一贯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荟萃了从芯片级、部件级到系统级的智能技术,尤其是优派独家研发的“智慧眼”技术,能为用户提供多项智能服务,大幅度节省日常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从而轻松胜任教育行业领域以及中小企业对投影仪的需求。

优派 PJ675投影机

    业界专家认为,在面积不大的教室、电教室、会议室里,投影机智能化、自动化的意义要大于投影机高亮度的意义。当投影机的亮度满足了面积的需求时,智能化、自动化的处理功能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的演示效率,使用户真正做到事半功倍。因此,优派智能投影机PJ675必会带来又一轮新的市场竞争高潮。

优派 PJ675投影机 底部铭牌

    优派PJ675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拥有主流的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600:1的对比度;其拥有的自动化的亮度调节功能和正反安装自动识别功能以及自动寻找信号源功能将会是现在化教育及自动化商务用户的最佳投影产品。

优派 PJ675投影机 基本参数

优派 ViewSonic PJ675 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分辨率

1024x768

亮度

2600 流明

对比度

600:1

行频

15-69 kHz

场频

43 - 85 Hz

影像尺寸

40 – 300 英寸

投影距离

1.45– 11.29 米

梯形校正

垂直 ±30°

机身尺寸

310mm ( 宽 )x 27mm ( 高 )x 96mm ( 深 )

机身重量

3.0Kg

输出 / 输出接口

RGB( 输入 ) Db-15 (x2)

RGB( 输出 ) Db-15 (x1)

复合视频 ( 输入 ) video (x1)

S- 视频 ( 输入 ) 迷你 Din 4-pin (x1)

USB( 输入 ) 键盘或遥控 (x1)

RS232 控制口 1

音频 ( 输入 / 输出 ) 迷你立体声接口 (x1)

输入信号

RGB, NTSC M, NTSC 4.43, PAL, SECAM, 480p, 720p, 1080i

功率

<250W

噪音

<27db

参考价格

125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