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菜单设计及调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 PJ675投影机 菜单设计及调节

    优派PJ675投影机不但在操作上设计得简单就连投影机的菜单都设置得非常有条理。PJ675投影机的菜单共分为图像菜单、声音菜单、设定菜单、高级菜单及演示菜单这五个主菜单,这五个菜单内的每个选项都归类得非常清楚,这样在操作的时候也非常简易。

优派 PJ675投影机 图像菜单

    图像菜单—— 可以称得上是投影机菜单内的核心菜单,在图像菜单内可以对投影画面的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进行调节;同时也可对投影机的显示模式进行调节,当投影机的显示模式调节到自定义模式时还可以对下面的红、绿、蓝三原色进行调节,这项功能在其它教育会议投影机中是很小见到的。

优派 PJ675投影机 声音菜单

    声音菜单—— 该菜单下的子菜单设计得非常简单,只有一个音量子菜单跟静音开/关选项子菜单,该菜单平常也几乎都用不上,因为投影机的音量调节在遥控器及面板按键上都设有快捷键,当需要调节音量时没有必要这么麻烦的去通过菜单来调节,所以我们一致认为完全可以将该菜单归类到其它主菜单之下,例如设定菜单或高级菜单。

优派 PJ675投影机 设定菜单

    设定菜单—— 在设定菜单内可以对投影画面进行梯形修正,同时也可以打开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也可以执行图像自动调整功能,还可以对投影画面的位置、相位、频率进行调整。

优派 PJ675投影机 高级菜单

    高级菜单—— 在PJ675投影机的高级菜单内我们可以使用投影机一些高级功能,例如画面缩放/位移功能,执行这一功能就可以将画面等比放大,最大可放大至原始画面的6倍大小,同时也可以将放大的画面进行移动;同时还能在高级菜单内打开投影机的画面冻结、空白屏幕功能;也可对投影机的所有参数进行全部重置。

优派 PJ675投影机 演示菜单

    演示菜单—— 演示菜单也叫信息菜单,在这里可以看到投影机灯泡的使用时间等信息,该菜单下有个非常重要的功能选项,就是投影机的自动吊装投影功能,这是PJ675投影机的一大亮点,也是该投影机的一大特色卖点,同时也是我们称该投影机为“智能王”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