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伴侣 优派PJ675投影机独家首评

专业软件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 PJ675投影机 基准性能测试

    前面我们欣赏了优派PJ675投影机在视频上的精彩画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PJ675投影机在专业软件面前的性能表现吧!对优派PJ675投影机我们采用了《HQV》、《HIVI CAST》等专业的软件对其进行测试。

优派 PJ675投影机 锯齿测试

    在锯齿测试中我们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PJ675投影机的出色表现,在画面中几乎没有发现任何锯齿现象,那怕是在30度至45度的红色区域也同样没有发现有锯齿现象。

优派 PJ675投影机 画面细节表现

    在上面的画面细节投影画面中我们可以发现美国的国旗边缘与右下方的画面中旗子的边缘非常相近,旗子边缘没有出现任何锯齿跟模糊现象,整体投影画面效果也非常出众。

优派 PJ675投影机 横向滚动字体

    滚动字体投影效果对如何投影机来说都算得上是至关重要的,优派PJ675投影机在滚动字体的投影画面中效果还可以,尤其是横向滚动的字体画面效果最为出色。在滚动的字体画面中字体没有出现变形现象,字体周围也没有发现明显的毛刺。

优派 PJ675投影机 垂直滚动字体

    优派PJ675投影机在暗部细节与亮部细节上的表现不能说是表现十分出色,但整体画面效果也算过得去,应该能满足中小型教学、会议场所的需求,其在暗部细节与亮部细节上的投影画面表现不是很出色的原因跟其600:1的对比度有着很大的关系,不像专业的家用投影机一样拥有上万超高对比度,按对比度来算PJ675投影机拥有如此表现也算是很难得了。

优派 PJ675投影机 暗部细节

优派 PJ675投影机 亮部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