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数字广告牌为欧洲Tallink渡轮装设启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航行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之间的Tallink新渡轮-M/S Star,已委由芬兰知名的影音设备整合商Electrosonic Lightinen,成功导入铠应科技的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提供往来的乘客最新、最动态的讯息。

    Tallink新渡轮-M/S Star已于去年十一月在赫尔辛基正式命名,并于去年四月五日开始于赫尔辛基与塔林之间往返航行,其单趟航程仅需约二小时。M/S Star设有一个120个座位的商务贵宾室,及一间能容纳250人的观景休息室,可供私人聚会之用。这艘渡轮总共能容纳1900名乘客,并于多层的车辆甲板搭载多达450部车辆。

铠应科技数字广告牌为欧洲Tallink渡轮装设启航

    芬兰Electrosonic Lightinen经多方评估后,选用铠应科技完整的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成功架设于M/S Star渡轮内的冰淇淋售货台、汉堡店、比萨店、点心吧、入口与商店区等区域。整艘渡轮共使用29个大小尺寸不同的屏幕,每个屏幕都连结一台联网型的数字广告牌播放器SMP-PRO2,所有的播放器皆经由铠应CMS服务器的管理网页,进行中央排程控管播放的内容。其中,在点心吧共装设10个屏幕,显示不同的菜单与价格表;在入口及商店区,屏幕则显示广告与各式信息。 

    SMP-PRO2为数字广告牌应用专用的区块型显示引擎,藉由铠应科技特别提供的布景编辑工具(Skin Editor),使用者仅需用直觉的拖曳方式(drag-and-drop),即可轻松将画面任意区分为最多五个区块,播放影片(包括实时影音)、图片轮播、文字跑马灯、与主题背景图。

    当SMP- PRO2播放器更进一步搭配铠应的CMS服务器,管理者可藉由CMS服务器的强大中央管控功能,于远程轻松管理分散于各地的播放器,并可在事先预设好的时间,针对特定地点的目标观众群,传递特定媒体内容。使用者亦可藉由CMS服务器,提供实时广播的功能,例如在影片区块播放实时电视节目。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是由一群专精于工程研发与业务营销的团队组合而成。铠应科技致力于多媒体数字广告牌产品与服务的开发与营销,为学校、饭店、美术馆、政府机构、零售商场 、 交通运输 、 政府机构等商业应用场合,提供整合媒体播放器与服务器的完整解决方案。为满足客户于各种不同应用的特殊需求,铠应科技除提供标准产品外,亦为客户量身订做迎合客户需求的软硬件。我们将持续开发研究更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前瞻性的新媒体解决方案不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