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PSP2000完全解析:视频输出篇

来源:cngba 更新日期:2007-08-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之前我们发表过一篇关于《不仅是轻薄 PSP-2000新功能抢先体验》的文章,受到很多用户关注。新款的PSP(PSP-2000)机能方面最大的特征就是支持视频输出,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带着大家一起实际来测试一下PSP-2000的视频输出机能。


当前图片注释

    PSP-2000的XMB的“设定”菜单中新增加了“外部显示设定”项目,该项目中包括“视频输出切换”、“电视类型”、“色差/D端子输出”和“屏保”四项。

当前图片注释

    视频输出切换,顾名思义,就是在主机液晶显示和视频输出之间的切换,PSP的液晶屏和视频输出机能无法同时使用,也就是说要么在PSP上显示画面、要么就在电视上显示画面。

当前图片注释
D端子线

    玩家可以通过该选项进行切换,也可以直接使用PSP主机液晶屏幕下方的“亮度调节键”来进行快捷切换(方法是按住该键5秒左右)。

当前图片注释
按住亮度调节键5秒左右可切换至视频输出模式

    在PSP-2000液晶屏显示画面的状态下长按“亮度调节键”可以切换至视频输出;在视频输出状态下则只需按一下“亮度调节键”就可以切换回主机液晶屏显示。

 标签:PSP-2000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