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拆解:究竟Xbox 360哪个部位容易坏?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07-08-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美国微软拿出了10亿6000万美元作为该公司游戏机“Xbox 360”的故障解决费用。对从事产品设计的技术人员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金额。在家电召回频发的现状下,谁都无法把它当成别人的事情。因此愈发想知道微软的“Xbox 360”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但是,对于导致微软花费巨资的故障详情,微软自身闭口不言。所以《日经电子》就只好自行调查,编辑部在热设计专家的帮助下,试着对Xbox 360的散热对策进行了分析。

  把焦点定在散热对策上的原因有两点。一,Xbox 360经常发生热失控游戏机。二,由消费者举证,Xbox 360在发生故障导致无法工作时,会发出“咔嚓”的声音。这应该是散热对策不完善导致部件承受热负荷过大,使某处被破坏。

  用于分析的Xbox 360准备了两台。1台是ITpro编辑部2005年年底购买的,另一台是ITpro编辑部某位重度玩家记者个人的。后者曾发生过上面的问题,并于2007年5月进行了修理。假如微软在修理中采取了新的散热对策,通过二者的比较,也许能够发现故障的起因。

  分析的详细情况已刊登在2007年7月30日出版的《日经电子》上,在此做部分介绍。

 标签:Xbox360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