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尽其用 30平方入门级等离子影院如何升级7.1声道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9-03-07 作者:凤雏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笔者刚好赶上主人家把新音箱搬回来,连忙帮忙卸货,满满的一车,从外包装就已经知道是什么型号了,非常重。搬到上面,发现主人家的影院还是不完善的,只是拥有前年买的三星PS-50Q96HD等离子电视,微软Xbox360 Premium HDMI 60GB套装,还有以前一直在用的PS2等器材,可见主人家以前也不是很注重音响系统的,和普通人家无异。

 
影院主人新购器材回家

  现在把刚刚买回来的音箱B&W DM683、B&W HTM62,配合以前一直使用的达尼R1000、尊宝Sat 300音箱组建成了7.1声道的影院,反正都是以前闲置下来的,尽管不算匹配,但是本着物尽其用的精神,就充分调动起来。而且为了这个新的7.1声道系统,还特意换了马兰士7.1声道AV功放SR7001,推起来应该不错,要知道SR7001的8声道独立输出可为每声道发放平稳而持续的140W功率,应付这里二三十平方米绰绰有余。


30平方入门级等离子影院如何升级7.1声道

  经过一番功夫摆弄好,整个影院已经非同一般了,变得有模有样,比较专业。而且为了整个影院更加有气氛,还专门制作了不少的电影海报挂起来,很有味道。另外,客厅里的一些花草、壁画、灯光都配合得很好,让人切切实实感到一个温暖的家庭娱乐中心。而且,客厅铺的是优质木地板,兼之摆放组合柜、植物、大沙发等,对改善吸声效果很明显,特别对改善低频效应尤为明显。

家庭影院器材清单
(以下价格为用户提供当时成交价,仅供参考)
预 算
4.5万元
影院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价格
合计
等离子电视
三星PS-50Q96HD(停产)
10500元
47100元
主音箱
B&W 683
11500元
中置音箱
B&W HTM62
3800元
环绕套装
达尼R1000+尊宝Sat 300
4500元
低音炮
达尼Concept Sub 12
5500元
AV功放
马兰士SR7001
3200元
播放机/游戏机
Xbox360 Premium
28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