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box 360 Elite现身台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0 作者:佚名

    继Box360 Elit欧洲正式上市后,这款Xbox 360 Elite在上周六时,就已经在CHIMEI的22寸液晶发布会时低调现身了,而小编也跑到台湾微软总部去拍这款实机外观照。

    相关人员有跟小编悄悄地透露,这款旗舰机将在今年暑假(咦~现在不就是暑假了吗?)上市!想体验MDMI的声光效果,再忍一忍应该就有机会玩到啦!

最近也发行一些电影电玩游戏,连刚上档的哈利波特和变形金刚都有!小编也为各位读者录制了一段开头动画,看看画面的流畅度和效果。

 标签:Xbox36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