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VP2000拼接控制器成功应用于广电总局

广电总局上海553台卫星监控中心项目日前完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9 作者:佚名

广电总局上海553台卫星监控中心项目日前完工。                                           

    项目要求在大屏幕上同时显示 160 路卫星电视信号,并且前端的专用设备已把视频合成为 20 路VGA信号,即要求处理器能处理这20 路计算机视频。由于卫星电视信号均为动态视频,图像出现的任何延时或停顿都能很容易看出,因此对信号处理的核心部件――处理器,在实时性上,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项目中采用了12块东芝DLP背投单元为显示终端,采用了博睿提供的VP2000硬件拼接控制器为核心处理器。经长时间的连续运行和各种检测,博睿VP2000控制器凭借独特的设计架构和领先的技术,完全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获得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目前该工程已成为广电总局类似项目的实施样板。

 标签:VP2000博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