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单芯光端机新品正式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市场需求,博睿近期推出单芯光纤传输产品,为自主品牌Brillview 系列产品又添新军。       

    Brillview 单芯光端机基于波分复用技术和博睿特有的高速数字视频处理技术设计,使一根光纤完成了过去需四根光纤完成的数据传输功能。 Brillview 单芯光端机与传统四芯 VGA 光端机相比,具有如下优点:

    ( 1 )单芯传输节省了光纤开销,距离越远,节省的成本越多。
    ( 2 )单芯传输提高了可靠性。传统四芯光端机,四根光纤通道中的任何一路出问题都将导致信号无法正常传输,而单芯传输减少了光纤通道数目,因而可靠性得到了提高。
    ( 3 ) Brillview 单芯光端机新增了信号自动识别重建功能。对新接入的 VGA信号,光端机不但能自动识别信号的分辨率与刷新频率,还能通过复杂运算,确定信号的位置偏移和相位误差,自动校准。Brillview 单芯光端机能检测不同输入信号在幅度、相位、频率等方面的细微差别,并把这些差别作为信号的唯一标识,连同校准参数一起记录在案。当校准过的信号再次接入时, 光端机无需对信号重新校准,而是自动套用参数。 有了这一功能,光端机对各种工程应用环境的适应性将大大增强,也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博睿单芯 VGA 光端机系统通过标准的单芯单模或单芯多模光纤传输,最长距离达10公里。 博睿的单芯 VGA 光端机系统具有 300MHz 视频带宽,在 60Hz 条件下最高支持 RGB 解析度达 1600×1200,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