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智慧运店新生态 一图看懂烽火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还在为住酒店找不到开关和遥控器而抓狂吗? 你还在为打不通酒店前台热线而崩溃吗? 你还在为住酒店隐私泄露而担心吗? 有了CUBE,这些都不是难题!

    烽火CUBE依托物联网和语音交互Al技术,不仅能够为酒店住客带来更温馨、更便捷的智能客房体验,同时也能够提高酒店运营效率,打造全新智慧酒店服务体系。

    看吃您"说"了算

    观看电视直播时,面对上千个频道,仅仅通过遥控器很难找到心仪的节目。CUBE与电视联动,大屏电视也能语音互动,看啥您"说"了算。

    功能强人,一机多用

    CUBE内置光线传感控制功能、温湿度传感功能、触摸屏控制、VolP+RJ11语音电话等功能。同时还兼具高可靠无线通信设计,即插即用,免强电、弱电布线和施工。

    高性能加密,隐私无忧

    CUBE内嵌独特设计的高性能加密芯片,交互更高速、连接更稳定,配合烽火特有的弹性边缘架构技术,为您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在全球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加速建设的浪潮下,AloT正与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密切联系,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烽火通信依托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领域的深厚积累,在保护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全面赋能酒店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全新的酒店智能"新服务"大消费场景,将舒适的前卫智能体验与高品质的酒店服务充分融合,高效提升酒店品牌的忠诚度,实现基于"Al+物联网"的智能化精准运营。

开启智慧运店新生态 一图看懂烽火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开启智慧运店新生态 一图看懂烽火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