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扬 ONYX-195 获“台湾卓越成就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研扬科技作为工业计算机生产商的领导者,在医疗市场深耕多年。研扬科技ONYX系列产品的新成员——ONYX-195,最近荣获COMPUTEX TAIPEI 2007的“最佳选择”奖!在过去的6年中,已有106个产品获得此项殊荣。这已经是研扬科技ONYX系列产品第二次被确认荣获此奖项。身披多项医疗认证和专利,ONYX-195骄傲地头戴荣誉光环闪亮登场!在Computex Taipei 2007上,有400多款产品角逐最佳选择奖,只有26款产品脱颖而出,获得了这份最负盛名的奖项。ONYX-195获得的是十三类该奖项中的“产品设计”奖。这不仅仅是对ONYX-195的肯定,更是研扬的荣耀,这也进一步证实了研扬科技将关键发展重心投入到垂直市场的决定。

19" 专业医疗图象访问终端,带3级安全保护

    采用Intel Core 2 Duo CPU作为引擎,ONYX-195可以同时处理两个任务,并成为世界 #1医疗Core 2 Duo系统,以提高医疗处理效率。ONYX-195提供一个2.5" SATA HDD和高达2GB的DDR SODIMM,这可以帮助医生采取措施。此外,高亮度的LCD,低噪音解决方案,集成多媒体功能和丰富的扩展选项,使ONYX-195成为构建综合生活方式计算机应用的完美平台。

    ONYX-195配置分辨率为1280×1024的19" 400 nits TFT显示器。高亮度的LCD使其更容易分析DICOM图象。设备侧面配置超薄的八合一读卡器,超薄DVD ROM和智能卡读卡器。通过智能卡,可实现存储器的读/写和ID检测。

    在放射治疗的电子病历、3D影像存档与通讯系统( PACS )、护理信息系统、放射科信息系统和健康管理系统应用中,ONYX-195都有着卓越的表现。此外,ONYX-195凭借其多功能,可灵活应用于电子病历卡(EMR)、手术室/急救室(OR/ ER )和重症监护室( ICU )。ONYX-195之所以能够荣获Computex Taipei 2007的最佳选择奖,得益于其全面的应用和自身性能特点。ONYX-195是您苛刻医疗应用中的最佳选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与当地研扬专业销售工程师联系。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8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在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开发与制造。1992年更名为研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Intel ICA(英特尔通信联盟)成员。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