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TRACEBoard)北京新工厂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士博(TRACEBoard)经过不断努力和拼搏,在过去几年取得长足发展,随着天士博(TRACEBoard)数码互动产品的全面推进,产品发展态势强劲,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让公司新型产品能够尽快上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天士博(TRACEBoard)生产研发基地于2007年元月落户北京顺义高科技园区,并成立天士博(TRACEBoard)(北京)电子有限公司,为今后迈上更高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以更新更好的形象屹立于电子白板行业。

  基地面积达2000平米,有生产部,研发中心,品质管理三个部门,预计年产交互式电子白板2万套。

  生产基地包括电子车间,数控加工车间,接收器生产车间,老化车间,装配车间,检测车间,维修中心等。完全可以承接来自海内外,多种规格,特殊要求产品的生产需求。并可满足国内大型集成商及OEM厂家对电子白板等产品的配套要求。

  独立的硬件和软件研发中心配有专门的试验室,以便更快更好的推出世界领先的产品,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持续保证天士博(TRACEBoard)技术的创新,领先。

  新工厂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健全,完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要求执行质量控制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