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度风暴零点利 感恩回报六月天

北京国美总经理王辉文专访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日期:2007-05-31 作者:刘伟

    在家电领域,国美不缺乏价格优势,每次大型促销活动都能做出各种低价活动。据悉,处于家电行业领先位置的国美电器正在全面启动一场让京城所有消费者都为之振奋的大型让利活动,为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国美总经理王辉文。北京国美总经理王辉文昨日首次对外透露了关于此次活动的准备细节及促销售攻略。此次活动北京国美以 “零度风暴零点利,感恩回报六月天”为主题,以“感恩”和“零点利”为关键词,表现了京城消费者对国美的支持,同时也反应了国美以顾客为友的服务态度,为京城消费者展现一个崭新的“感恩”方式。


    囤积20亿资源  促销力度堪比“五一”

    记者:北京国美为何会在六月份举行“零度风暴零点利,感恩回报六月天”大型优惠让利活动?

    王辉文:国美电器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快速增长,1—5月份实现京城家电销售额领先,率先完成国美集团给予北京国美电器上半年销售任务,销售同比增长翻番,国美电器继续稳坐京城家电销售领军者。此次北京国美“感恩”为主题,意在感谢京城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国美的支持。北京国美将从本周开始,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一系列大型优惠促销让利活动回报京城消费者。

    记者:北京国美“感恩”六月有什么样的特色?

    王辉文:按计划,北京国美将陆续对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和数码等全品类产品实行总让利高达亿元的优惠,其中空调产品的让利额度将不少于5000万元。我们计划6月份在北京市场的空调销售额达到10亿元以上,单日销售量可能将突破30000套。国美的空调甚至可能以低于进价的价格出售。价格突破历史最低价位,让利力度堪比“五一”,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

    国美空调平均降幅近三成

    记者:北京国美如何保证在此次活动中保障货源的充足及价格的优势?

    王辉文:今年上半年,北京国美与众多空调厂商签下了多达20亿元的巨额订单。5月初,国美又与200余位家电厂商老总,签下了一份全新的战略联盟。另外,国美还投入5亿元,实施了买断、包销、定制等特别手段。进价低自然售价低,国美的采购优势显然是无法比拟的。

    同时,此次活动将在北京国美54家门店同时举行,家电特价机的比例占全场家电40%以上,包销商品占70%,空调价格平均降幅20%——30%,特价机及畅销商品充足。此次北京国美仅促销资源就高达20亿元,特价品类涉及空调、冰箱、彩电、洗衣机、电脑、数码、手机、3C等所有品类,均将采用全场普降式促销。在充足资源的同时,保证价格继续走至低谷。

    记者:空调和冰箱是夏日销售的主力军,此次活动中这两类商品会有什么样的调整策略?

    王辉文:此次活动以“零度风暴零点利,感恩回报消费者”为主题,不仅仅是空调和冰箱,全场商品价格肯定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甚至是惊诧的低位价格,这成为国美感恩回报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北京国美还将用金牌优质服务来回报消费者,大件商品的即买即送即安装、国美空调10大金牌服务以及一些新增的服务措施将为京城消费者展现全新的“感恩”理念。

    六月购物到国美 促销、服务全面升级

    记者:北京国美“零度风暴零点利,感恩回报消费者”促销活动有何特点?

    王辉文:北京国美五一促销活动每天的让利品类、商品、新品都会有所不同,消费者将在北京国美的卖场中真切的体会到促此活动的促销力度和服务水平。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国美将最具优势的产品、价格、服务、赠品资源为消费者送上一份大礼。本次发起的大型促销活动,让利幅度大,高达亿元让利、持续时间久,长达一个月的活动时间、活动极具吸引力,专业针对性活动的制定,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更重要的是以充足的备货量和快捷的送货服务,保证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而归。届时,全球家电老总将齐聚国美各大门店,联合国美举办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国美返现、直降、打折、赠礼、签售等活动缤彩纷呈,六月购物,国美电器一定是消费者的首选。

 

 标签:国美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