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助飞中国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4月8日瑞麟百嘉TRACEBoard(天士博)数码互动公司“十一五”重点课题开题会信息:瑞麟百嘉公司天士博产品为了更好的渗透“天士博之翼”主题活动,天士博立项加入了中央电教馆的总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的课程创新》并就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教学中的应用召开了专题会议。

zthy1


  与会的170多位优秀教师和主管教学负责人以及中央电教馆的王晓芜馆长、陈庆贵副馆长在蒋鸣和教授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大力发展扶植教育事业的宗旨,本着天士博产品的互动性、数字化和易用性的特点展开了深入研讨。

kth


    天士博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这个行业的领头军,协助中央电教馆和蒋鸣和教授完成了这次课题会议,并提供会议演示用白板,且作为白板唯一厂商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为了更好的配合全国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的子课题《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教学中的应用》专题会议,天士博公司本着“助飞中国教育,传承中华文明”天士博之翼的主题,赠与云南省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云南省昆明市莲华小学、浙江省义乌经济开发区学校、浙江省义乌市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广州市天河教师进修学校、广东省广州市东圃中学总价值十几万的“TraceBoard KT”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使此次开题会议达到了一个高潮,与此同时接受捐赠的六所学校校长表示,希望在天士博系统的培训和完备的百嘉100服务体系下,更快更新的推进信息化的进程,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TRACEBoard天士博简介:

  品牌创立于2004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已经安装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数十个国家。TRACEBoard作为数码互动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多元化互动生活方式。是传统方式与高科技完美的经典结合。提供设计、咨询、售后、服务、贵宾沙龙等无微不至的百嘉100服务。

  TRACEBoard引领互动工作风尚,实现人们关于互动生活和工作的一切梦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