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RAM发布六晶片Ostar Projection系列高亮度LED光源模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全球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德国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公司推出了全新开发的Ostar Projection系列产品,新产品应用了六组LED晶片,可以创造比之前LED 光源模组更加明亮的 画面和稳定的色彩表现, 为小型游戏主机、 超微型投影产品以及大屏幕显示产品提供更好的支持。


 

    Ostar Projection系列新产品配备了由红(617nm)、绿(517nm)、蓝(655nm)三色组成的六晶片系统,其单块面积达到1mm2,亮度可以达到1200流明,通过微型投影机在散热以及光电等方面的调适,应用新LED光源模组的产品可能会拥有1400流明左右的亮度。对于普通的视频游戏和影音画面来说已足够应用。OSRAM公司相关人员认为对于新的LED光源模组已经完全能够使超微型投影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不错的投影画面效果。


  
    OSTAR Projection的金属芯电路板采用新材料制成,其热阻抗可达2K/W,有效扩散应用时产生的热量。其还采用两种封装方式,晶片表面排列各不相同,让用户在照明系统机械设计时拥有更多的灵活性。此外,新LED光源模组的使用寿命约为50万小时。约相当于连续使用57年时间,远超出传统投影机照明系统的使用寿命,在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