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用于移动设备充电的USB电源适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推出了全新的 USB PowerPlate 200 系列结构化安装产品,它是两插座的 USB 充电器,主要用于移动设备的充电,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有 Decora 型和 Extron AAP 以及 MAAP 结构化安装适配板型号可供选择。它有两个 5 VDC USB 电源插座提供 2.1A/10.5 W 的总功率。当只连接一台设备时,它独有的设计可为任意一个 USB 插座提供全功率负载,非常适用于有较高电流要求的平板电脑。

DMS 2000

    “移动设备的流行使得我们经常需要寻找能插 USB 充电器的地方,那种无望的感觉在忘记带或丢失充电器时以及电池快没电的情况下尤为强烈。”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我们设计的 USB PowerPlate 200 可以在会议室、图书馆、学生休息室、咖啡厅和其他经常使用移动设备和极需交流电源插座的地方进行轻松的集成。”

    USB PowerPlate 200 的所有型号都包含了一个高效节能的外置式通用电源,额定 MTBF 为一百万小时,与所有电源相兼容。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