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更先进 印天新推出两款新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印天电子科技12月新推出新两款新的红外交互电子白板,产品以经典的黑色和铝本色为基调,外观朴素,结构简洁大方。印天在产品的外观和结构设计上充分融合人机工程的要求,追求最简单和无专用工具的安装方式,在产品的高度,智能笔,支架,边角等设计中也做了新的调整,从而达到更自然,更便捷的使用方式。

印天E-88B和E-78W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印天E-88B和E-78W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最新两款产品型号分别为E-88B和E-78W,相对以前推出的型号,这两款产品新加进几项新的技术

1. 自动判断死点,自动屏蔽故障器件。

    在设备工作中,有一个或者多个传感器被遮挡后,仍能正常工作,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2. 增强“智能手势”功能,加入新的3个智能手势判断
    在软件中加入三个新的手势
    (1) 依据手势自动启动书写软件
    (2) 依据手势实现对象的缩放
    (3) 依据手势实现对象的旋转


3. 实现产品自动监测,增加双色工作状态指示LED


              
    印天开发了用于售后的自动检测程序,产品可以自行实现闭环的监测,大大的简化了产品的故障检测,简化了产品的维修方式。

    通过产品提供的双色LED,用户可以更加直接的判断出产品的工作状态。

 4.改进产品外观(引进微弧边角),改进移动支架。

    印天作为专业的交互技术开发商,会持续改进自己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推出更具有革命性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