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高差异化 东芝投影机产品及市场策略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8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是一家拥有100多个子公司和协作公司的庞大IT企业,经过数年紧跟全球化步伐的迅速发展,目前已经跻身世界100强。投影机产品则是东芝公司致力发展的显示产品之一,它秉承了东芝在其他显示产品领域里的技术优势,并整合了东芝多项独创性的优秀投影显像技术,使东芝投影产品在全球领先地位,在国内市场上同样拥有极佳的品牌知名度。    

    进入国内市场至今,东芝投影机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方向标,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旗下产品业已覆盖商务、教育、家用以及工程等各个领域,并长期同神州数码等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以满足国内各类用户的需求。  

东芝投影机技术特色

调色板图像处理技术

    东芝将应用于高端彩电的特有的“color palette”技术应用于投影机产品上,令东芝投影机在图像色彩和图像质量方面取得新的优势。更是拥有3D亮色分离、3D真实GAMMA跟踪补偿电路(能有效补偿各方面的色彩不均匀现象)、数字逐行处理电路、智能的T-FORC智能色彩补偿等优势,能确保东芝投影机实现艳丽色彩和自然生动的投影画面。

旋彩轮技术

    东芝投影机采用的DDR-DMD芯片就应用了五段色轮技术(RGBYW),能极大地增加黄色色段,使光线的利用率更高,可提升色彩的饱和度,使画面更加鲜艳柔和;DMD的像素由XB技术转换到FTP技术,有效提高图像的稳定性和处理速度,而且像素间距更小,有效像素面积增大;配合“调色板技术”的亮色分离、智能补偿、逐行扫描等先进功能,能使东芝投影自动消除彩色串扰、色彩不均、图像发白等现象。

自然色彩增益(NCE)

    自然色彩增益是在东芝调色板技术和旋彩轮技术的基础上,为贴近用户需求,提供更加真实完美影像,针对提升图像画质而推出的新技术,源于东芝高端彩电的色彩技术。该技术可保证东芝投影产品高亮度的同时,使投影画面色彩更加真实自然,又能确保与输入源信号一致,使东芝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而又纯正自然。

第七代无线投影技术

    为使投影机不受间距长短的影响、信号不会衰减,确保投影图像清晰,东芝推出了第七代无线投影技术,东芝无线网络投影机应用了无线802.11b无线网络技术(2.4-2.4835 GHz带宽、35mW传输功率),兼容性极佳,可支持文件共享,并兼容打印,可应用于客户机、服务器间,能为行业间的投影演示交流提供极大的便利。

东芝专利摄像投影技术

    所谓摄像投影功能是指将需要展示的实物直接通过投影机进行大屏幕投影而无需任何其它设备的功能。其原理是通过一个专门设计的摄像头将物件的影像直接摄取下来,并将模拟信号直接变成数字信号,再将数字信号快速输入投影机以完成演示输出。

 标签:东芝投影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