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省交警支队采用电子白板投影宝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山东省某交警支队事故鉴定中心配备了特宝伟业公司互动电子白板投影宝,使用电子白板模拟演示事故发生过程、事故分析和责任鉴定。进一步协助警员整理思路,促进沟通与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在没有交互式白板之前,模拟事故现场都是在普通白板上凭经验画出各种道路状况,再由几个抽象的小圆点代替肇事车辆,边画边擦还要边讲解。或是在模拟视频画面上直接讲解,无法达到真正的模拟效果。警员们亦要做相关记录,异常繁琐。

    现在直接在白板上打开全市电子地图,轻轻点击便可进入相应道路,从白板软件的个人资源库中拖拽中肇事车辆类型(如:小轿车,卡车,大巴士或非机动车辆),这里的资源可以无数次被随时取用,取用过程简单到只要一拖一拽中就能完成。此时,逼真的事故现场展示在我们面前。

    互动电子白板投影宝在声音、图形、图像等方面的强大表现力,使鉴定中心制作的事故鉴定报告更加细腻生动,并利用其易编辑、易更改的特性,轻松转化为宣传片、科普资料等等。

 

关于投影宝

    投影宝是北京特宝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业内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帮助您构建现代化的演讲环境,提供交互式的演讲模式,让您的会议、培训、课堂的效果更好。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可以操作电脑和屏幕标注的投影屏。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相连,配合投影仪使用,以电子笔代替鼠标,电子白板代替投影幕布,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在任何的电脑界面上直接标注。

    北京特宝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管理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特宝伟业创业团队从2003年起就开始致力于电磁感应领域研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投影宝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的地位;特宝伟业汇聚了国内计算机软硬件顶尖的专业研发人员;特宝伟业建立以客户为中心,能够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服务团队;组建了由国内资深营销专家领衔的营销团队。

如果需要您对投影宝感兴趣,请联系:
电话:+86 010-62970442 / 62970377
传真:+86 010-62976428
咨询QQ:591231478 
咨询MSN:
m.shi@163.com
Email:info@turbotek.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玉景公寓802
邮编: 100085

 标签:投影宝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