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达佳发布五款Pentium M系列超薄型工业触摸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09 作者:佚名

    近日,人机界面和工业电脑领导厂商——诺达佳,发布了基于Pentium M低功耗处理器的高性能工业触摸平板电脑系列产品:TPC6000-190、TPC6000-170、TPC6000-150、TPC6000-121和TPC6000-104共五款产品,满足客户日益庞大和复杂的工业现场控制需求,也进一步推进国内对触摸屏技术的应用,使工业现场监控终端操作的更加简洁直观和可靠性。

诺达佳发布五款Pentium M系列超薄型工业触摸平板电脑

    五种液晶显示屏尺寸(10.4〞~ 19〞),为客户提供高亮度、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的图像显示,可支持26万种颜色,内置高性能图形引擎的驱动下,能胜任各种工业组态软件和视频图像的处理任务;支持丰富的外部接口,可以方便的与PLC、智能I/O等各种工业现场设备通信;使用10/100Base-T标准以太网络,可以和后台服务器实时高速通信。支持工业八线电阻式触摸屏,接受手指,手套,指示笔输入,单点250克力度1000万次点击,它的优点在于能有效的避免因为长时间的使用或者环境的因素导致的漂移,增加的四条引出线是辅助引出线,它们的功能是读取由驱动电压产生的实际电压,这样八线电阻式控制器就能自动修正出现的漂移。

    诺达佳使用先进的嵌入式电脑技术和钣金制造工艺,TPC6000工业触摸平板电脑系列产品可以在恶劣的现场环境下稳定工作,高标准的正面防护等级,可以承受高温、高湿、灰尘、电磁杂波和物理振动等现场干扰,为工业现场设备提供稳定高效的监视和控制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