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Embedded world嵌入式展于3月14日开幕,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嵌入式领域的专业厂家、代理商,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专业观众。诺达佳自成立以来,在国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质量,进军海外市场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

    Embedded world,是嵌入式领域的盛会,诺达佳带去了全新上市的Skylake平台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欧洲用户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德国几大代理商,也纷纷表示合作意向,这也给诺达佳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

    展会上电容屏平板电脑及新上市的BOX PC,不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是现场关注的焦点,该系列产品预计6月份全面上市,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联系您的销售工程师预约免费测试。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

图:TPC6000-C 电容屏系列平板电脑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

图:eBOX-3320 Industrial comput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