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巨无霸 天士博TB-6120E全新上市

——天士博(TRACEBoard)TB-6120E 世界上最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30 作者:佚名

  2006年8月28日,瑞麟百嘉TRACEBoard(天士博)数码互动公司全面推出了最新型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天士博(TRACEBoard)TB-6120E。这是目前世界上已知最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也是继TRACEBoard(天士博)TB-6112之后,瑞麟百嘉TRACEBoard(天士博)数码互动公司在电子白板领域的又一力作。

  天士博TB-6120E不但保留了以往产品的所有交互式书写、内容编辑、图象旋转等功能,更在板面的外观设计上实现了新的突破:125英寸的宽大板面,3.2厘米的超薄板体,高分辨率的清晰图象,各方面均使之不愧为世界第一。

  天士博TB-6120E的强力推出,表明了瑞麟百嘉TRACEBoard(天士博)数码互动公司所掌握的互动白板研发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也意味着在数码互动系统的技术研发领域,以瑞麟百嘉TRACEBoard(天士博)为代表的我国民族企业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国际竞争力。

  据悉,第一块天士博TB-6120E电子白板已经安装在广州颐和小学阶梯教室!

TRACEBoard(天士博)TB-6120E技术参数:
外框尺寸: 278.5×157×3.2cm;
分辨率:4096×4096;
板面对角线:125”;
工作原理:电磁感应;
数据接口:USB;
比例16: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