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宜国际将携手Matrox公司拓展多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6 作者:晨曦

   讯宜国际,提起这个著名的公司大家或许首先会想到精英主板,实际上除了精英主板外,讯宜国际凭借着强大的行销能力还代理了许多国际著名品牌的IT产品,6月讯宜公司将开两个发布会,一个是关于精英显卡的,一个是关于Matrox多屏卡的。

   讯宜公司作为通路公司进入显卡领域,实属必然。精英品牌进入显卡领域的传言由来以久,主要面向高性价比市场也将成为这个新兴品牌的主要定位;Matrox显卡目前已经基本退出了民用级显卡市场,目前主要致力于专业化领域,许多行业客户都是Matrox的铁杆支持者。

    讯宜国际与Matrox联手,同时拥有民用级高性价比显卡品牌的推广,又兼顾高阶商用市场,过渡非常平滑,既将产品线部署完整,又将会对讯宜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产生有利的影响,讯宜副总经理郭蓉晖先生对这一点表示很有信心。讯宜公司未来必须向上走到高级的渠道中去,而不是只是徘徊在普通通路的领域,从图形卡领域开始走到高阶领域是必然的道路。

    面对与Matrox的结盟,郭蓉晖先生表示:为弥补目前该市场微弱的行销能力,Matrox产品主打方向在“多屏幕应用解决方案”:

1、金融,证券,期货工作大厅多屏幕显示方案
2、银行、经纪和财务等公司工作多屏幕显示方案 
3、铁路、地铁、公路交通调度中心 多屏幕显示方案 
4、航空航天、卫星发射 控制中心 多屏幕显示方案 
5、视频通讯会议多屏幕显示
6、制造业的过程控制 多屏幕显示方案
7、公安消防指挥中心、监控室 多屏幕显示方案 
8、电视台演播厅多屏幕显示方案
9、地质,水利,电力控制中心 多屏幕显示方案
10、培训中心,会客室 多屏幕显示方案
11、艺术中心,设计展示中心 多屏幕显示方案
12、车站,码头 多屏幕显示系统 
13、超市、购物中心 多屏幕显示方案 
14、航空机场多屏幕方案
15、展览会、展示服务中心、运动场馆 多屏幕显示方案 

    Matrox 公司是加拿大图形公司,多显示潮流之父,图形图象技术领先群伦,是为专业人士生产专业图形方案的图形卡厂商,接近 30 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质创新的 2D、3D 和影像图形加速器。它结合了备受推崇的图形芯片设计、可靠的软件开发和生产图形卡的专业知识,产品超级的影像质量、设身实用性和毋庸置疑的稳定性享誉全球。Matrox Graphics的图形方案的设计和支持,均针对广泛用途、专业人士的屏幕视野和工作效益而设,务求令效果精益求精。

 

北京讯宜:

   1992年,ORBBIT讯宜创立于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历经十多年的发展,ORBBIT讯宜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业内已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讯宜的规模也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西安、广州、沈阳、长沙、南昌、济南等主要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现有员工700多人。同时讯宜也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先后在北美及欧洲各主要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最终与有实力的海外公司合作成立了讯宜国际集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