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成功参加第51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7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春季普教会是教育领域的一次全国性的行业盛会,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拥有极大的影响力,作为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大省,浙江拥有几百家教育装备制造企业,而温州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具有很强的国际性和辐射力。

    此次展会内容包括:各级各类教育所需仪器、教具、标本、模型、计算机及软件、电教器材及软件、体育器材、教育出版物、挂图等全面的展示,以及关于教学仪器设备行业重要问题的研讨与技术交流。

  借着这个平台,天士博公司如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以主流产品面对观众,向观众展示了天士博一流的数码互动产品技术和软件技术,并强化数码互动教室和数码互动会议室理念,为用户提供远程多媒体互动交流解决方案,树立天士博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了行业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