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九届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30 作者:佚名

    天士博(TRACEBoard)携最新产品TB-680数码互动白板、TB-815F数码互动讲台亮相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展位:国展1号馆1-1B1216 时间:5月23日-5月27日)。立足高端,放眼世界,此次科技盛会,天士博高举自主创新大旗,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站在了同一个战场共同迎接市场的洗礼。

  每年5月在北京定期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外高新技术产业及相关业界展示前沿科技、获取最新思想、传递产业信息、链接产业合作的国际化、标志性活动平台。其前瞻性、权威性和高层次构成了历届“科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先后有2900人次的境内外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全球500强企业首脑、世界著名金融投资机构高层决策人及共和国部长们到会演讲,将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的最新科技成果和新经济最前沿的思想理念介绍到中国,同时将中国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规划、趋势传播到世界。

  科博会的展览会正在成为外国跨国企业最新技术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自主创新的科技成果走向国际市场的首选窗口之一。

  在此次科技盛会中,天士博组织得力,展位布置得当,演示区宣传区分工明确,资料准备充分,在人员配置方面更派出了强大的包括精通外语交流人员在内的接待团队,并荣获科博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参展单位奖。

  展会期间天士博接待观众数以万计,其中不凡教育界,政府企业界,以及众多的外国观众等高质量参观人群了解并试用了天士博的参展产品,并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购买意向。通过参加高规格的展会,获取世界科技前沿信息,了解各行业对电子白板产品的认知以及信息回馈,寻找并培养直接和潜在的用户群是天士博这次科博会最大的收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