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业达中控产品耀眼06年春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7 作者:佚名

    2006年5月24日,200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多媒体教学行业的领航者,竞业达携2006年全新网络多媒体教室全面解决方案的产品,再次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光彩。在本次展会上,许多行业朋友们对竞业达以MNC9600-D多媒体网络中控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多媒体教室全面解决方案充满了兴趣。
 
    竞业达全新网络多媒体教室全面解决方案以竞业达第三代多媒体网络中控MNC9600-D为核心,配合多媒体教学电脑,实现了主控中心对教室端所有设备的集中控制、本地中控、远程检测,对教室端投影机、PC等设备的资产管理,对各种参数进行远程采集,并形成资产报表;可实现主控中心对教室端的远程监看、监管;教室内贵重设备的防盗、防破坏。可充分利用已建设的校园一卡通系统,通过电子课表为任课教师设置智能钥匙,上课时可直接使用通用IC卡打开多媒体教室的电子锁等开关。对教室端设备的使用和统一管理形成一套实用、先进的方案。所有功能实现更加方便、合理,充分体现了科技给教学及设备管理带来的方便和乐趣。




竞业达全新网络多媒体教室全面解决方案展示图




竞业达网络中控产品



竞业达网络中控产品的接口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