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与您相约-第51届教学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2 作者:佚名

  相约春天,相约温州,2006年全国春季普教的橄榄枝投向了温州。

  一年一度的春季普教会是教育领域的一次全国性的行业盛会,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拥有极大的影响力,作为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大省,浙江拥有几百家教育装备制造企业,而温州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具有很强的国际性和辐射力。展会内容包括:各级各类教育所需仪器、教具、标本、模型、计算机及软件、电教器材及软件、体育器材、教育出版物、挂图等全面的展示,以及关于教学仪器设备行业重要问题的研讨与技术交流。

  借着这个平台,天士博将如期参加此次盛会,公司将以主流产品面对观众,向观众展示一流的数码互动产品技术和软件技术,并强化数码互动教室和数码互动会议室理念,为用户提供远程多媒体互动交流解决方案,树立天士博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行业市场。
  
  具体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第51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展出时间:4月21日-23日
          地 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区4号展厅4007-4008

"天士博"产品简介:

  "天士博"由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TECHNOLOGY EXPRESS Inc."公司与中国合作开发,更加符合中国的教学和演讲习惯。

1.世界领先技术
  "天士博"获得多项世界级技术专利。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笔栏、工具栏一应俱全,控制、书写流畅。"天士博"拥有领先的设计理念,强大的软件开发团队,为您享受数码互动快乐生活保驾护航。

2.简单易用、安全环保
  人性化设计,遵循传统教学习惯,操作轻松简单,普通用户2分钟即可使用。畅享数字技术,远离"白粉"侵扰,安全环保特点更为突出。

3.分享全球经验、教学效果显著 
  附赠配合国家各阶段教学大纲的数万资源库、课件库。在"天士博"专门的课件资源网站gallery.traceboard.com,教师可自由交流授课心得、课件,免费下载世界各国课件。通过高科技手段充分提高教学效率和学习效果。

4.超高的性价比、完善的服务体系
  鼎力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软件终身免费升级,节省紧张的经费;从教育领域到军事战场,各种环境下的优异表现显示了"天士博"产品的稳定质量。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均使您享受统一标准的"百嘉100"体贴服务。

北京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数码互动电子白板并提供数码互动、系统集成 、多媒体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3年,具有健全的开发、生产体系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机构,拥有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的强大科技研发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高素质技术人员,致力于为政府、教育、军队等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全面完善的服务。现公司年营业额达到上亿元。

  除拥有优秀的产品及其强大的应用化功能外,北京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数十家优质代理商遍布全国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南等地区。同时,北京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更积累和储备了广阔的行业应用资源,正积极与政府、教育、军队等行业的广大用户合作,携手谱写行业信息化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