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WALKMAN便携式DVD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0 作者:佚名

    1979年索尼公司推出了全球第一台卡带式WALKMAN,经过20多年的发展,WALMAN已经成为了索尼高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标志性产品,而即将面市的DVD WALKMAN D-VE7000S则吹向了索尼进军便携式DVD播放器市场的号角。

  预计6月上市的D-VE7000S零售价格2450元,拥有193.7×32.7×136.3mm(长×宽×高)的超薄体型和含锂电池775g的超轻重量,采用7英寸480×234解析度液晶屏,机器自身不带扬声器,而是通过附带的充电底座上的双声道喇叭发声,450W*2的大功率已经足以使用户的耳朵经受一次大迫力音量的考验了。

  既然是WALKMAN系列,除了靓丽的外形外,该机在功能上也是一点都不含糊的。D-VE7000S支持DVD VIDEO、DVD±R/RW、DVD+R/-RW DL、8cmDVD等格式的播放,还能够读取记录在音乐CD、DVD±R/RW和CD-R/RW上的MP3音频及JPEG图片格式, DOBLY DIGITAL、DTS双硬件解码器设计保证了其强劲的音频输出效果,还具备双声道模拟5.1输出的"虚拟音效"机能,完全是台机级别的性能表现。

  D-VE7000S采取内置型锂电池电源方案,一次充满电需要3小时,在关闭LCD屏幕时可连续播放7小时,开LCD屏幕时为5小时,随机附送卡片型遥控器和AC变压器, 接口为AV端子、模拟声道、光纤输出各1路,耳机接口2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