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推出新款数码互动白板TB-6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8 作者:佚名

  日前,天士博公司正式发布一款2006年的主流产品:TB-680数码互动白板,新的TB-680电子白板是天士博原有产品的升级产品,它采用特殊聚脂材料制成,具备更好的环境适应性,抗冲击、抗划伤、抗腐蚀,不反光,能适应更宽的温度范围。

  TB-680硬件上采用先进的电磁感应技术,定位精准,灵敏度高。在继承了原有产品的所有功能优势基础上,TB-680同时还采用了更为精确的数字墨水技术,笔迹清晰、圆润、平滑,与实际手写笔迹完全一致。TRACEBoard软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可以适应多种操作系统,使设备获得更稳定的应用环境。

  TB-680支持对文字、图形、图片、手写体、音乐、视频、动画等各种元素和格式的编辑操作。具有任意性和扩充性的浮动工具栏设计,适用不同操作习惯,可以方便地实现放大镜、拉幕、聚光灯、屏幕捕获等各种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