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携视频设备参展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1 作者:流云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4月12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在这次展会中,AV集成商TV One将携全线视频、切换、传输等产品参展。


TV One 参展产品览:

  C2-7000 Series and C2-5000 Series 全方位视频处理转换器

  C2-7000 & C2-5000全方位视频处理转换器,在1RU的机箱内结合由TV One 独家拥有的CORIO2功能,可即时上网下载最新的软件及firmware,适用于模拟、数字或视频及计算器之间的互转。C2-7000& C2-5000 分别提供了11组的输入接口及12组独立的输出接口,这些接口包括DVI, HD-SDI or SD-SDI, Component, Composite and S-Video…等。

  C2-7000& C2-5000 更含有无缝切换、去背景、双组画中画插入、单组画中画插入及宽带幕的转换功能。


    CC-300 CORIO操作控制台

  CC-300 CORIO操作控制台,可说是TV One 为其CORIO 2 系列全方位视频处理转换器 所特别设计制造的主控系统应用的一项产品。它涵盖了切换、台标和角标控制、键控处理、音频、字幕等播出所需要的大部分主控功能。

  CC-300特点:
  (1)两层各14个按键,提供使用者迅速控制操作预监及各影像格式的转换及应用;
  (2)提供手动摇杆可控制画中画和影像的位置跟踪,并提供操作影像特效功能:如影像Chroma-Key功能、、子母画面、Fade, Wipe功能或是影像柔化等;
  (3)触控式LCD面板,可实时固定使用者专用特效处理要求;
  (4)也同样具有IP and RS-232连接接口。

  平价数字的CC-300 CORIO操作控制台,可谓市场上最经济实惠的综合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高品质数字演播室和虚拟演播室的愿望。

  DVI,HDMI,CAT 5 等数字信号转换、分配、切换,传输系列产品

  TV One特别为AV集成商及家庭剧院量身打造的TV One-task™系列产品,产品体积小、高传真画质输出、另设计可锁式的DC电源连接,以防意外的插拔断电,范围之广含盖了HDMI 讯号、DVI讯号、CAT5..等数字信号转换器、分配器、切换器,长距离传输系列产品。

  更多的产品功能示范,请莅临TV One 2楼 D18展位联络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