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在IS Europe 2006展示最新紧凑型背投单元C50X

专为有限空间设计的高性能紧凑型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07 作者:梦柯

  IS Europe 2006(2006年欧洲集成系统设备展)于2006 年2月1日至3日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举行,在此次展会上,法国Synelec (视丽莱)显示系统有限公司亮出其最新设计的紧凑型背投显示单元——C50X。在Synelec (美国Clarity 数字系统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与Clarity 工程师共同为要求最高数字显示性能但又受空间限制的控制室环境所研制的一系列显示产品中,C50X 箱体属首例。这种新型箱体设计标志着显示产品线理性化的开始,而这种理性化将会随着更进一步的共同研制解决方案而在2006 年得以继续推广。

  新型C50X 的对角线显示尺寸为50 英寸(1,270毫米),采用单芯片DLPTM 显示技术,并具有XGA 的分辨率(1,024 x 768)。其技术和物理特性在设计上均是面向空间有限的环境。其前面和后面访问及模块化设计可确保快速、直接地完成箱体的安装和维护。而其持续的图像调整则易受远程装置简易控制的电动机芯调准系统来执行和管理。

  Synelec 公司的营销宣传部经理Christophe Nivet 评论说:“尽管它们都急需被应用在某一机构,通常有着更宽敞的环境;然而,控制室的操作空间大多数情况都很有限。Synelec 已经认识到这一市场需求并通过开发数字显示技术来响应这一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解决这一问题。”

  C50X 可连接到Synelec 的Indisys 视频系统上,Indisys 是Synelec 独创的一个高性能图像数字网。而另一款67英寸屏幕的箱体会在2006年稍晚的时候推出。

  C50X:重要优点总结:

  ◇ 紧凑型设计- C50X 是一款采用过压箱体的紧凑型显示单元,可阻止灰尘的入侵。

  ◇ 前面访问通道-为有限空间的安装所设计,该箱体设计可让后面维护空间间隙达到最小。

  ◇ 故障排除帮助-独一无二的LED 和OSD 诊断,可确保快速、有效地完成操作检查。

  ◇ 增强式可维修性-归功于其模块化设计,使得C50X 的调整和维修非常简易,从而能保证最短的停机时间。

  ◇ 电动调准系统-归功于该系统,使得系统安装能够更加快捷。

  ◇ 内置Indisys 多图像处理器-受益于Indisys 构架的所有优点,C50X 具有高级PIP4 视窗管理能力、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及超高分辨率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