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三洋 PLC-EF60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 PLC-EF600C

    三洋PLC-EF600C配备了SXGA+ LCD液晶板,两个UHP灯融合了工业上最先进的光学引擎,具有6500流明亮度以及1400×1050的真实分辨率。新的机械快门系统使得三洋的光学系统可达到最佳对比度1300:1(高对比模式),这使得PLC-EF600C能够投影出清晰高质量影像画面。

三洋 PLC-EF600C

    在该机上三洋配备了新开发的连续式扫描IC,可有效改善图像品质,另外它还提供2-3视频转换(HDTV兼容),可以投射出高画质的影像图片。新型快门机械装置瞬间进入系统,可以在关掉图像的瞬间阻止灯光外泄。当同时使用多台投影机时,它还可以防止图像重叠。

    作为这款机器的亮点——镜头位移功能,可以电动水平对镜头进行20%的调节和垂直方向10度的调节,超过了以前任何的双灯投影机。另外,它还具备无线(无线电频率)远程控制系统,而不是传统的红外线遥控器系统,这样就可以获取更为广阔的遥控范围,该遥控装置同样也有触控板,与有照明按钮的装置相比,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设置中,触控板更易于操作。

    PLC-EF600C重24.7kg,能满足一般礼堂、小型电影院及其他大型场所的放映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边缘融合功能,该功能可以把2个来源自不同的信号源的画面融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而它的几何变形功能还能让您把图像投影在弯曲屏幕上,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