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元需求 SXGA+高分辨率投影机推荐

奥图码 EP9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 EP910 

    奥图码 EP910 是一款顶级的多媒体与网络控制功能相结合的投影机。其高端性能得益于其顶级硬件配置:采用TI 最新 0.95”LVDS DMD芯片和DarkChipTM 3技术,标准分辨率SXGA+ (1400x1050);采用飞利浦300W可换式高效能灯泡,亮度高达4000流明,对比可达3500:1;同时配备高性能显示芯片 PixeWorksTM 388 -20L 、真实10位元校正处理和DNXTM 影像处理技术,使投影画面清晰、饱满、鲜活、自然。

奥图码 EP910 

    在外观上,这款投影机造型显得非常简约时尚,流线设计,一体成型。体积为4.53公斤,适合大型会议室吊顶安装。

    EP910 具有强大易操作的浏览器及应用程序网络管理功能,可以轻松地远程控制投影机,如能随时查看到投影机的运行状态、设置投影机参数、密码和网络设置、电子邮件报警功能设置等。通过EP910管理员设置好的e-mail故障报警功能,当该投影机出现故障时,它会自动将错误信息通过E-MAIL反馈给管理员。

    EP910配备完整、独立的影音输入/输出接口面板,可作为影音单元控制中心,可兼容多钟音视频设备。包含DVI-I x1、VGA x1、Component x1、S-Video x1 、Composite x1等丰富的输入端口,输出端口有VGA output x1、Audio out  x1。EP910具有全新、全功能RS232控制功能,其RS232控制指令集经过全新定义,功能更完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